Tanis-恋星

同人文手。

[乌浩]囚鸟

  嘿嘿,新年更个车,可能比较血腥?这个我想写很久了,沉迷当年小言姐的乌浩文,可惜没有保存,哭唧唧,先发一小段,然后后续有两个版本去看,第一微博同名,第二彩蛋是翻转照片都可,如果被屏,就只能转移微博了私心all浩tag,不妥评论我删,感谢支持。

在圣灵教深处的地牢,有一个跪在地上的天蓝色头发的少年,他看起来十六,七岁的样子,身上的白色衣服早已破碎,只能堪堪遮住他的身体,如果说他以前的眼睛曾经住满了星辰大海,那么现在的它如同深不可测的深渊,他的身上还有着长长的锁链,如同被困在鸟笼里的金丝雀。

 

吱呀一声,地牢的大门开了,从外面带来的寒气和湿度让他感觉发抖,那个人又来了……一个面色清秀的男子哼着歌进来,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的样子,他拿手挑着那个人的下巴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道:“亲爱的圣子大人,两天不见,你想我了吗?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外界消息,你们史莱克学院还在找你这个天才呢?可真是执着。”他说着用手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他颤抖的后背,又笑了一下,有些可惜道:“可是他们不知道他们现在找的是一个连武魂都没了的废物呢?是吧?霍雨浩。”

 

霍雨浩沙哑的声音传来:“你把我的武魂废了,再告诉我这件事?不就是想羞辱我吗?可惜,你还是失败了,钟离乌。”

 

钟离乌也不恼,他一手抚摸着霍雨浩的腰间,时不时捏一下,另一只手把霍雨浩身上的锁链解开,在视觉被剥夺的情况下,霍雨浩的其他感觉显得格外敏感,钟离乌捏他的触感被无限放大,还没等霍雨浩开口,他感觉到他的身体悬空了,而他的头似乎靠在一个很硬的东西身上。

 

忽然,钟离乌的声音在他的身边传来,道:“既然那样都无法让圣子大人感到羞辱,那么我们换一种吧,母亲告诉我,圣子大人不配合我们也没关系,只要我们试着双修,那样也是可以被净化了的。”他仔细的在霍雨浩脖子处深吸一口气,一股混着血腥味的冰莲清香,实在是太香了,他接着道:“圣子大人不知道我想您的圣体多久了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428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